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主公 > 游戏新闻 >

全民主公新版本5月预告 军团战即将来袭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4-14 18:44:06

在炎热的夏天三国塔防大作《全民主公》在众望所归中军团战即将酷爽来袭,更多的精彩内容等你来体验。

全民主公新版本5月预告 军团战即将来袭

我就是您的特派前线情报员,本次我冒死迁入敌人内部,获得宝贵的四卷后续版本新功能的情报,留了一条小命回来 特地向您告知!

以下为军团战设计残卷第一卷内容,还请主公大人仔细观看,不要遗漏,以免错失战机。

以下内容为绝密内容,任何人不得随意泄露!

全民主公新版本军团战5月预告

1、据悉军团战参加的条件是2级以上的军团。

2、需要军团内的成员报名参加军团战。

3、军团战每经历14天为一个赛季,每天匹配不同的对手进行全军团的对抗,全服务器各大军团会在为期14天的激烈交战中角逐出最强的军团!

4、军团战总共分为四场战斗先锋战、猛将战、圣兽战、统帅战。

5、军团长和军师可以根据对手的情况,进行战斗调整!

6、军团战是本服务器各个军团内全员与其他军团斗智斗勇的主要功能,所以军团战的奖励也是前所未有的丰厚,除大量 的军团币以外,还有特别的惊喜能够在军团战的奖励中获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