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主公 > 游戏新闻 >

全民主公军团战版本下载 安卓开启首次测试

来源: 全民主公

责任编辑: 有爱先森

发布时间: 2015-04-23 10:27:53

全民主公军团战版本测试资格和下载地址已经剧透了。全民主公诚挚邀请大家参与新版本测试体验,项目组将于4月23日-4月26日开启为期四天的精英玩家内部测试服,邀请精英玩家及部分幸运玩家入驻,在测试服抢先体验军团战新版内容。

一、招募要求

1. 喜欢全民主公,对游戏有热情,原因参与测试版本并给出自己中肯反馈意见的玩家,使用的是安卓版本。

2. 4.23-4.26之间每天按照项目组规定的时间在线体验游戏并给出反馈。

二、玩家福利

1. 军团等级调整到2级以上

2. 玩家等级调整到40级

3. 每天福利为10w金币、200W银币、VIP8、高级突飞令*500、3级熊猫*20、3级星石*20

4. 测试结束后,项目组根据反馈结果会评选出最具价值的10条意见或建议,并给予意见反馈者每人1000金币奖励(正式服)。

三、参与方式

1. 登录腾讯先游平台(http://gamer.qq.com)(可在先游下载测试版本)

2. 4月23日测试服正式开启后,主公项目组在腾讯先游平台发布测试任务,诸位玩家可以领取任务并提交相应的意见、建议,以及遇到的各类BUG。正式服更新后,可以继续在腾讯先游平台领取正式的体验任务并给予反馈。

本次测试服是5月大版本的前哨战。项目组通过测试服收集各种反馈,保证所有《全民主公》玩家都可以在版本正式上线时得到更好的体验。每位参与测试的玩家都是主公项目的大功臣!感谢大家的鼎力支持!

四、测试服时间安排(4.23-4.25)

第一步:10:00-11:00 玩家创建角色。进入游戏。

第二步:11:00-11:10 重启服务器给全体主公调整福利。(见A、B、C、D)

第三步:11:10-11:50 主公创建军团,加入军团,抽武将,抽装备。

第四步:11:50-12:00 重启服务器,并调整主公福利及所有军团等级到2级。

第五步:12:00-12:30 GM调整时间,主公开始进行军团战报名,军团管理开始委任成员。

第六步:12:30-13:00 GM调整时间,主公开始进行军团战战斗。结束后并发放军团奖励。

服务器第一天军团战战斗结束

第七步:13:00-14:00 GM调整时间,主公开始进行军团战报名,军团管理开始委任成员。

第八步:14:00-14:30 GM调整时间,主公开始进行军团战战斗。结束后并发放军团奖励。

服务器第二天军团战战斗结束

第九步:14:30-15:00 GM调整时间,主公开始进行军团战报名,军团管理开始委任成员。

第十步:15:00-15:30 GM调整时间,主公开始进行军团战战斗。结束后并发放军团奖励。

服务器第三天军团战战斗结束

第十一步15:30-15:35GM调整服务器时间至赛季的最后一天。(可能会导致邮件过期)

第十二步15:35-16:00主公开始进行军团战报名,军团管理开始委任成员。

第十三步16:00-16:30第一届军团战结束并发放奖励。

4月26日主公们可以自由测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