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新闻 >

倩女幽魂手游桌面版Beta测试版使用说明

来源: 倩女幽魂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6-07-21 09:30:14

为方便玩家更好地进行游戏,倩女幽魂手游桌面版(Beta测试版)现已开放。首批测试版本仅在镜花缘大区月牙泉、双飞燕、沧海笑服务器测试开放,iOS和Android小伙伴均可以通过桌面版登录角色进行游戏,请前往官网(http://qnm.163.com)下载。也希望大家能多多反馈,帮助我们不断完善,后期会陆续开放其他服务器使用,届时iOS和Android小伙伴都可以在电脑上进行游戏了,敬请期待。

1.桌面版登录方式

打开桌面版后,选择好服务器,点击"进入游戏"按钮,会弹出对应二维码。大家需要先在移动端设备上登录《倩女幽魂》手游账号,然后使用左侧“扫一扫”按钮扫描桌面版的二维码,即可进入游戏。

倩女幽魂手游桌面版Beta测试版使用说明

图1:桌面版登录方式

2.桌面版充值流程

点击桌面版充值界面的充值档位后,会弹出对应二维码。在移动端登录游戏,并使用“扫一扫”扫描该二维码,即可支付。

注:若扫码支付后灵玉没有及时到账,请使用移动客户端登录角色查看。

倩女幽魂手游桌面版Beta测试版使用说明

图2:移动端扫码支付

3.桌面版快捷键说明

桌面版可以使用以下快捷键,后续版本开放自定义快捷键功能。

倩女幽魂手游桌面版Beta测试版使用说明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