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新手问答 >

微微一笑很倾城网游是哪个游戏呢

来源: 倩女幽魂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09-05 18:21:00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哪个游戏呢?游戏原型是什么?

答:《倩女幽魂》手游、《新倩女幽魂》网游

点击下载倩女幽魂手游

由杨洋、郑爽、毛晓彤、郑业成等高颜值当红偶像主演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目前正在热播,剧中的古装游戏造型原型出自虚拟世界架构方《新倩女幽魂》网游。主演杨洋作为该网游的官方手游代言人,更是在手游里一手建起了“一笑倾城”帮会,带领着包括毛晓彤、郑业成在内的一众剧组演员一起畅玩手游。

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曝全明星游戏造型

图1: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宣传海报

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曝全明星游戏造型

图2:杨洋古装造型——一笑奈何

杨洋饰演的男主角肖奈,现实中是一位全能型校草,游戏中亦是全服第一的白衣琴师。剧中白衣琴师形象取自《新倩女幽魂》男魅者冷月心的设定,冷月心善用琴,为魅香楼头牌琴师,倒是和男主角杨洋的高颜值无比契合。《新倩女幽魂》官方手游中,魅者这个职业也完美还原在手游中,手游代言人杨洋更是将该角色白衣飘飘、魅惑众生的形象演绎的入木三分。

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曝全明星游戏造型

图3:代言人杨洋唯美演绎《倩女幽魂》手游男魅者

郑爽饰演的贝微微,是一位集美貌和智慧于一身女大学生,而在游戏中的她,则是一名霸气红衣女刀客。《新倩女幽魂》的女刀客这一经典职业,也将在8月18日的《倩女幽魂》手游“一笑倾城”资料片中上线。

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曝全明星游戏造型

图4:郑爽古装造型——芦苇微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