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新闻 >

本周更新关键词【升级】开放150级上限

来源: 倩女幽魂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6-12-08 10:05:57

我们经历了69级的懵懂,89级的激动,109级的踌躇满志和129级的酣畅战斗。今天,150级的封印终于打开,全新的冒险已开启。倩女幽魂世界的英雄们,快去迎接新的挑战吧。

查看本周更新公告>>

150级封印开启,新地图开放

本周更新后,倩女幽魂世界将打开最后一道等级封印,玩家终于可以向最高等级150级前进了!

相信很快就会有玩家达到150级,但满级不仅是练级的结束,更是一种开始。当等级无法描述玩家们的强大,怎样变得更强呢?是修为修炼?还是装备法宝?又或者是更多美美的时装拓本,更多的朋友?满级之后,将更加多彩!同时,全新地图兜率宫也随着等级封印的开启而揭开了面纱。

兜率宫是传说中太上老君的住处,这座宫阙漂浮在深空之间,烟雾缭绕。玩家在其中可以造访造化炉、蟠桃园等经典场景。而全服武装的天兵天将也时刻堤防着玩家们的闯入。打起精神,穿过天宫,去新地图寻找奇遇吧。

本周更新关键词【升级】开放150级上限

图1:兜率宫开启,一探老君秘地!

新一代国民手游《倩女幽魂》是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虚拟世界架构方《新倩女幽魂》的官方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男神杨洋倾力推荐!结拜系统,比武招亲,新职业侠客现已上线,12月10日玩家盛典敬请期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