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新闻 >

大神访谈 超人气明星玩家风云东望洋

来源: 倩女幽魂

责任编辑: candy离歌

发布时间: 2016-12-09 09:27:28

他是风云的装备战力双榜状元,却亦正亦邪,褒贬不一。

他一路走来,一步成神,初入江湖便是神勇组比武状元。

他在跨服表演赛期间火遍全服,是当之无愧的明星选手。

他是画风清奇,为双手甲士“带盐”的甲士。

离歌想,机智的你们,一定已经猜到,今天的主角,就是来自风云的大甲——东望洋。

大神访谈 超人气明星玩家帝都风云东望洋
大神访谈 超人气明星玩家帝都风云东望洋
大神访谈 超人气明星玩家帝都风云东望洋
大神访谈 超人气明星玩家帝都风云东望洋

1

随 妻 入 倩 女

在离歌记忆中,似乎有好几位大神,都是跟着自己妻子的脚步,进入倩女。今日的大神东望洋,也是如此。随妻而来,却“一入倩女深似海,从此钱财是路人”。不玩则以,玩就要玩出个色彩,玩出个高度,不进排行榜不罢休啊!

大神访谈 超人气明星玩家帝都风云东望洋

Q:听说,大神你是和现实的妻子,一起来玩的倩女?

东望洋:是的。她游戏里是个医生,叫喵大仙

Q:当时怎么会想到两个人一起来玩游戏呢?

东望洋:她看电视剧过来的,玩了一个星期左右,我就过来一起玩了。

(让我们把画面回放到喵大仙的视角)

喵大仙:其实一开始是我太无聊,然后就找电视剧看,先看了微微一笑的小说,又看了电视剧。看完之后发现我闺蜜在玩倩女,我就跟着她一起玩了。

(好想感叹一下,我洋的魅力好大,哈哈)

Q:然后就拉大神来玩了嘛?

喵大仙: 恩,玩了几天我觉得挺好玩的,我就拉他一起来玩了。因为之前我们游戏都是一起的。其实他本来很抗拒的。

Q:是了?

喵大仙:对啊,其实我当时是有私心的(偷笑),当时全区都在找甲鱼爸爸,我就让他来玩倩女,说你玩个甲鱼啊,甲鱼好吃香的。然后帮里的人也说,甲鱼爸爸最帅啦,过来玩个甲吧,然后他就被忽悠来了。(大笑)

在喵大仙看来,游戏前期任务不好做,剧情没甲不好打 ,所以就来了大神来玩甲,省的自己天天喊“来个甲鱼,来个甲鱼……..”但是他玩了之后喵大仙又后悔了。“他无论玩什么都是要冲排行榜的,我现在只想说,啊……我儿子娶媳妇儿的钱呐!” 从此,风云多了一位大神甲,多了一位双榜状元,多了一位心疼儿子彩礼钱的奶妈。

2

大 神 小 白 史

每一位以前没有玩过倩女端游的大神进入手游,都会有一段啼笑不断的小白史。离歌犹记得各种走偏路线的大神凄惨小白史,仿佛看到了一踏踏软妹儿随风而去,不留一丝丝印记。但是呢,今天的大神东望洋,似乎在装备打造方面,并又没走偏什么路线,额,除了他那把众所周知的双手武器。

Q:一直想问下你,为什么会选择双手武器,好像很少会有甲选择双手武器的。

东望洋:我是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69的时候拿个了斧头搭配盾牌,看着很丑,然后地上捡了一个双手武器带起来,感觉还挺好看的。就买了89的鬼双手武器啦!

Q:(懵逼脸)额,原来是酱紫。

东望洋:那时候我还不知道盾牌的重要性。

(不过貌似大神现在也准备了两把武器呢,一把单手,一把双手。)

Q:大神以前没玩过端游的话,会不会觉得在有些方便比较缺少先机?

东望洋:我是9.15日开始玩的倩女,我进第一个帮会的时候,还是当的学徒(囧)

Q: 你以前的帮会,估计会后面自己太木有眼光啦~

东望洋:我们当时的帮会很小,都不知道大货的重要性,一个燕赤霞的狗,发出来几分钟都没人帮忙填货运,还要一直在帮会里喊让大家帮忙填一下。现在为了大货要四处求人(大哭)

Q:好像都是这样的。还有没有什么有趣的时候,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吗?

东望洋:我刚到109的时候,没有固定队,也没有挂机队伍,我就买了两个号自己挂机。

Q:(大神果然是大神啊,真真是豪啊~)。

东望洋:而且我弄号很快的,玩这个号第一次参加比武就是打的109,当时我才100级。

Q:名次如何?

东望洋:第一次就是状元了(呲牙)我当时虽然等级低,但是强化高,而且宝石都是7级了,装备都起来了。

离歌想说,这就是传说中的,一步成神嘛?

东望洋:我玩游戏属于毕竟闷的,都是埋头弄自己号,也不怎么跟人聊天,所以朋友很少。现在都是固定队的朋友一起玩。

喵大仙:我们一起挂机的时候,我经常会爆鬼嘛,最近去兜率宫挂机的时候爆了137的鬼戒指和129的手套,他就问我怎么老爆鬼,他觉得自己幸运也很高,为什么不爆。我问他幸运多少,他说,100多了啊……

Q:哈哈哈哈哈(大神如此可爱,大家知道吗?)

喵大仙:而且啊,他给我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装备都搞得差不多了,没什么搞的了啊。然后依旧每天充钱搞装备…….说了一个多月了(捂脸)然后每天坚持不懈的在充钱。

Q:乐死我了,那你是怎么想的。

喵大仙:我想砍了他。

哈哈,虽然笑的很不厚道,但是还是想说,东望洋大神好可爱。在离歌的记忆中,好像有很多的人说过,倩女的幸运就是一串浮云,毫无任何作用。但是离歌想说,存在即是合理,是肯定有用的,只是或早或晚而已,亲们要稍安勿躁,该是你的鬼,总会是你的鬼,别人抢不走的。

3

带 队 闯 比 武

东望洋大神闻名全服,就是在全明星跨服比武大会上,东望洋带领这几位小伙伴,闯进跨服比武大会的决赛,着实让很多人意外。毕竟,他们只是一个刚开服2个多月的新区。关于跨服比武的事,离歌也不多说,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论坛多看看,今天,咱们就和大神谈谈感想。

Q:现在比武大会结束了,大神有什么感想可以分享下吗?

东望洋:就是希望能在有同大区的跨服比武更好哦~

Q:跨服比武可能马上不会有,但是跨服关宁马上就会全服开放了哦~

东望洋:那还挺好(大笑)

Q:而且是同大区的跨服关宁。

东望洋:还有就是希望系统可以再优化一下,这点很重要,游戏卡的话,咱们这么好玩的游戏也会玩的不舒服的。

Q:嗯嗯,都说这次比武,你人气超旺,对此有感受吗?

东望洋:这倒没什么啦?平常心。

Q:哈哈,有木有多出一批迷妹儿呢?

东望洋:我是气管炎(尴尬)。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尴尬)

喵大仙:比武之前,他迷妹儿没那么多,比武之后,好多小姑娘就很想撩大神啊,抱大腿啊什么的。(捂脸)然后一直给他发信息,他不想理人家的时候,就跑去把人家杀了。(捂脸)

(原来,大神的迷妹儿不好当啊。)

Q:好像还听说,大神经常清场挂机?

东望洋:那是好久之前的事情啦,因为那时候我的等级比队伍里的人低10多级,为了升级不择手段(偷笑),不过现在都跟上了,我名字都绿了(囧脸)

喵大仙:玩游戏嘛,其实打打杀杀很正常,当时他留言板上最多的都是骂他的。其实我最惨了。

Q:怎么啦?

喵大仙:他是第一甲吗人家杀不死他,有些仇人知道杀不了他就来杀我了……(捂脸)

离歌表示,心疼喵大仙啊,大神的妻子,也不好当啊(捂脸)。有很多人觉得,如果是大神,就会被道德绑架,用舆论去约束大神们的一些行为。比如挂机被清场,高昌被清场,就此而引发了一系列的世界骂架、追杀等等行为。但是离歌想说,大家一定要保持一颗平常心,就如喵大仙说所,游戏打打杀杀的很正常,重在发泄情绪,而不是给自己添加更多的不开心。

4

转 职 侠 客 秒 后 悔

最近,咱们帅破天际的新职业侠客出世了,恩,然后我们的大神就按耐不住内心的洪荒之力,然后专职成为了一枚侠客。毕竟我们的侠客大叔上可救人治疗,下可增加状态。可解除状态,可免疫攻击。

大神访谈 超人气明星玩家帝都风云东望洋

Q:大神听说转侠客啦?感觉如何?

东望洋:很纠结、

Q:呃,怎么啦?

东望洋:我只是想体验一下,结果,转个辅助,蒙圈了。

Q:当侠客的感觉如何?

东望洋:感觉不好玩啊,我本来操作就不好,现在打架都很难打死人啊。

Q:额………

东望洋:我玩习惯了输出,然后突然玩辅助很难受。其实,我本来想转刀客的。

Q:(“▔□▔)额…….(是不是打完跨服的甲,都觉得刀客毕竟厉害呢?)

东望洋:我装备其实一直都是走输出路线的,现在不小心转了甲,感觉四不像。

Q:好像一个月之后才能再专职呢?到时候是打算转刀客吗?

东望洋:还是转甲吧,再玩到要是玩不来,我就要晕掉了。

Q:(偷笑)

东望洋:目过前转不回去,我这一个月对游戏的热情就淡了很多了。

喵大仙:他转侠客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拦不住他,转完之后瞬间就后悔了,帮会里的人找他突破,他都是说,以后任务别找我,人不在,准备挂机一个月(尴尬)

哈哈,其实离歌可以理解大神从能打能抗的甲变成辅助侠客的心理过程,不过每个职业都有每个职业的闪光点呢,可能大神没有找到侠客的正确打开方式。毕竟离歌遥记得当年端游里的侠叔,是何等意气风发的存在。最后,离歌要祝福即将在1月份举办婚礼的东望洋和喵大仙新婚快乐,白头偕老,良缘永结。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