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清明节皮肤预测:清明节会出什么?

来源: 球球大作战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3-27 10:05:38

球球大作战清明节皮肤预测:清明节会出什么?清明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已延续几千年了,那这个日子里,球球大作战会出什么新光环呢?一起来预测下吧。

想要知道清明节会出什么光环、孢子皮肤,那首先就需要了解和节日相关的东西。因为既然是节日的特色皮肤,那就应该有节日的特点在里面哦。

清明节皮肤预测:清明节会出什么?

清明节的习俗除了讲究禁火、扫墓,还有踏青、荡秋千、蹴鞠、打马球、插柳、斗鸡、蚕花会、放风筝等一系列风俗体育活动。这些习俗里面,小编觉得素材可以用来引用的内容还会说挺多的,蹴鞠啊,柳枝、鸡、风筝等,而踏青的范围就更广泛了,这些都可以成为清明节光环皮肤的设计灵感。当然还有最脍炙人口的一句诗“清明世界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这种画面感和意境也是可以设计出一个极其符合节日主题的光环哦,就看策划大大们的啦。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球球大作战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球球大作战专区、或者百度搜索“18183球球大作战”即可第一时间了解球球大作战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