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玄学 球球版统一冰红茶的正确使用方式

来源: 球球大作战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5-18 10:37:03

继上周《球球大作战》版统一冰红茶陆续登上超市货架和淘宝天猫之后,球宝们为了瓶盖上的专属游戏道具争相购买。奖励虽是100%获得,光环和孢子确是有概率的开出。由此引发了球宝们在淘宝和微博上的大量讨论,很多人吐槽开了一箱冰红茶也没得到心仪的光环和孢子。

与此同时,有一部关于玄学的视频在坊间流传,完美解答了开不出光环孢子的球宝们的困惑,堪称球球版统一冰红茶的正确使用指南。

玄学 球球版统一冰红茶的正确使用方式

【玄学奥义第一步:购买】

去大型超市,家乐福沃尔玛世纪联华,24小时便利店全家711,或者自动贩卖机,只要看到球球版统一冰红茶的身影,不要挑挑拣拣,拿了就付钱,记住玄学秘诀之一:绝不找零!如果线下实体店的球球版统一冰红茶已经被抢购一空,不要犹豫,果断网购,天猫淘宝京东1号店,下单讲究快准狠,拒绝团购,要的就是高端大气的范儿!

玄学 球球版统一冰红茶的正确使用方式

【玄学奥义第二步:品尝】

球球版统一冰红茶到手之后,千万不要猴急的打开瓶盖输入兑换码,这种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的行为触发了玄学大忌。如果是一个人,切记在家里优雅的拿出红酒杯,表现出对这瓶来之不易的冰红茶充分的尊重和喜爱,然后一人我饮酒醉。如果是两人共饮,记得交杯畅饮,让这瓶冰红茶成为你们俩基情的见证。如果是多人同饮,就要发挥出冰红茶非碳酸饮料的优势,对瓶吹一口闷,让喝其他饮料的同学都心悦诚服,凸显出球球版统一冰红茶的至尊地位!

玄学 球球版统一冰红茶的正确使用方式

【玄学奥义第三步:兑换】

喝完球球版统一冰红茶,就要进入最最重要的输入兑换码环节。首先对着瓶盖轻轻地吹一口气,将污浊之气赶走,然后用最干净的纸巾、手帕,将瓶盖擦拭干净,最好有一种朝拜天地的仪式感,祈祷这个有魔力的小盖盖显灵。然后打开手机闪光灯,对准小盖盖里12位兑换码,如果因为眼花看错一个字母,就犯了玄学之大忌。最后,怀着一颗至诚之心,对着小盖盖鞠躬三次,以最快的速度打开《球球大作战》,点击首页右侧“获取龙蛋”,进入统一冰红茶专属的兑换礼品界面,输入兑换码兑换奖励。完成这一系列的动作,你是否能开出光环孢子等大奖,就要看你自身的修为和造诣了。

玄学 球球版统一冰红茶的正确使用方式

玄学 球球版统一冰红茶的正确使用方式

就算你每一步都遵循了玄学的奥义,仍然没有如愿以偿获得光环和孢子,也不要灰心丧气,参加新浪微博话题#我的小盖盖#,发布你和球球版统一冰红茶相关的微博,就有机会赢取一整箱笼罩着玄学欧气的《球球大作战》版统一冰红茶!这个夏天,让《球球大作战》和统一冰红茶陪伴你度过。

玄学 球球版统一冰红茶的正确使用方式

【关于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成立于2004年11月18日,是一家集研发、运营发行于一体的综合性娱乐互动企业,把“做最好玩的游戏,过更快乐的生活”作为企业愿景,以“聚焦精品游戏”为理念,致力于不断为玩家提供民族精品网游。旗下端游游戏产品《征途》系列、《仙侠世界》等产品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目前,巨人网络以移动游戏为战略重心,先后推出《球球大作战》、《街篮》等多款广受年轻玩家喜爱的移动电竞产品,覆盖亿级玩家打造移动电竞生态共同体。2016 年 4 月,巨人网络重返 A 股市场。2016 年 8 月,巨人网络宣布布局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医疗等全新业务领域,公司将定位为一家综合性互联网企业。

【关于《球球大作战》】

《球球大作战》是一款由巨人网络自主研发的休闲电竞手机游戏。游戏以大球吃小球为目标,简单规则蕴含无限战斗策略,玩家实时互动PK,休闲同时体验竞技乐趣。全球3亿年轻人都在玩,快来加入球球的世界,一起开团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