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球球大作战 > 新手问答 >

球球大作战洛卡耶娜魔灵怎么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8-08-14 18:37:13

球球大作战洛卡耶娜魔灵需要360个洛卡耶娜魔灵碎片和600个魔能颗粒,才能合成为洛卡耶娜魔灵完整体。进入宝箱系统,在糖果战争中获得魔灵碎片,当洛卡耶娜魔灵碎片收集到足够材料后,返回魔灵界面,点击自己积满碎片的魔灵“招募”按钮,即可招募到该魔灵了。

洛卡耶娜(魔灵)

洛卡耶娜是一个武器科学家,她的坐骑是一个飞行滑板,非常的科幻,看起来就是高大上的感觉,通过科技武装全身,大家都知道穷人靠变异,富人靠科技嘛。

球球大作战洛卡耶娜魔灵怎么得

洛卡耶娜魔灵魔灵合成公式

洛卡耶娜魔灵需要360个洛卡耶娜魔灵碎片,和600个魔能颗粒,才能合成为洛卡耶娜魔灵完整体。

球球大作战洛卡耶娜魔灵怎么得

洛卡耶娜魔灵效果展示

球球大作战洛卡耶娜魔灵怎么得

洛卡耶娜魔灵的子分身都是金色的圆球,看起来也是充满科技味道,就像高科技圆球炸弹一样,丢出去就可以爆炸。

球球大作战洛卡耶娜魔灵怎么得

魔灵材料主要来源糖果战争,消耗糖果炮弹或者棒棒糖可以开炮获取对应材料,一共分为5个回合,每个回合的奖励都不同,越到后面消耗棒棒糖、炮弹个数越高,获取的材料越多!当某一个魔灵碎片收集到足够材料后,就可以返回魔灵界面,点击自己积满碎片的魔灵“招募”按钮,就可以招募到该魔灵了。

经过测试,是需要用1500棒棒糖左右,就可以将魔灵碎片收集到80%~90%,主要缺少的是魔灵颗粒,大概需要消耗2000棒棒糖才可以收集满一个魔灵的材料。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