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新闻 >

球球大作战选手人气王 限时打榜活动送绝版皮肤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8-10-24 15:55:56

上周《球球大作战》2018BPL冬季赛常规赛来到第三周——循环赛第二轮,A、B两组首迎异组交叉战。线上赛队伍GHT、DZ、CDNB集体爆发。老牌战队不甘示弱,SC豪取6胜积分185领跑A组。2017塔坦杯冠军RBT叫嚣2018塔坦杯冠军FOX,平分秋色战况激烈。2018BPL冬季赛现经历9天比赛后,A、B两组积分前后梯队差距不大,未来战局风云诡谲,变化万千,记得持续关注《球球大作战》游戏内“赛事中心”or虎牙、熊猫、西瓜、触手四大直播平台观看赛事直播噢!

看比赛的同时,别忘了为喜爱的选手打榜加油!官方新上线“冬季赛之征”限时活动:2018年10月19日-2018年11月30日, 完成挑战任务获得“加油棒”→“投喂”职业选手“加油棒”,即有机会获得酷炫到上天的绝版套装、绝版光环、专属成长型孢子及选手签名照、嘉年华门票等等等等丰厚奖品,快来为你喜欢的崽儿加油吧~

球球大作战绝版皮肤

球球大作战绝版皮肤

上周比赛, GHT、DZ、CDNB三支线上队伍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第二轮循环赛首日CDNB四场比赛拿下三场冠军12分,抱蓝选手从SY转会而来,主攻能力凸显,赛季累积MVP数已达4个。老牌战队也不甘示弱,SC战队在原有EOT战队的基础上吸纳新鲜力量,对内磨合初见成效,在上一周的比赛最终一共获得了6场比赛的胜利,积分高达185分,领跑A组。TOP战队成员Hu8与JOK老东家赛场再碰面,对抗激烈发挥稳定,Hu8顺利拿下首个MVP。

球球大作战绝版皮肤

球球大作战绝版皮肤

球球大作战绝版皮肤

上周比赛吞噬王、助攻王、MVP王、炸刺王均来自手感正热的SC战队,被他们精彩的操作、默契的配合所折服吸引?2018年10月19日-11月30日,记得到游戏里“冬季赛之征”限时活动里,为他们加油打榜!你萌的每一个加油棒对选手们来说都肥肠重要,更何况参与挑战任务还有机会得帅哭了的绝版皮肤!点击游戏内主界面【冬季赛之征】即可马上进入活动页面!

球球大作战绝版皮肤

球球大作战绝版皮肤

球球大作战绝版皮肤

球球大作战绝版皮肤

【关于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成立于2004年11月18日,是一家集研发、运营发行于一体的综合性娱乐互动企业,把“做最好玩的游戏,过更快乐的生活”作为企业愿景,以“聚焦精品游戏”为理念,致力于不断为玩家提供民族精品网游。旗下端游游戏产品《征途》系列、《仙侠世界》等产品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目前,巨人网络以移动游戏为战略重心,先后推出《球球大作战》、《街篮》等多款广受年轻玩家喜爱的移动电竞产品,覆盖亿级玩家打造移动电竞生态共同体。

【关于《球球大作战》】

《球球大作战》是一款由巨人网络自主研发的休闲电竞手机游戏。游戏以大球吃小球为目标,简单规则蕴含无限战斗策略,玩家实时互动PK,休闲同时体验竞技乐趣。全球4亿年轻人都在玩,快来加入球球的世界,一起开团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