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球球大作战 > 游戏攻略 >

球球大作战翅膀符号怎么设置 翅膀复制方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19-09-19 15:34:46

球球大作战中,有很多球宝在想知道翅膀符号是怎么设置的?怎么才能把那个两边都像是翅膀的符号加到自己的名字中,那下面就来告诉大家设置这个符号的最新方法,快来看看吧。

球球大作战两边翅膀符号怎么设置:

首先,球宝们要知道一点,那就是这个符号来源于爪哇语,是一个字母符号,需要大家去复制这个符号,那在哪里复制呢?

球球大作战两边翅膀符号怎么设置 翅膀复制方法

想要复制这个符号,其实很简单那就是进入输入法,去输入法中的“个性字符选项”,在所属语言分类中找到你要复制的两边翅膀的符号,如:""

小编提醒:上述这个符号,如果你的手机能够看得出来,那你就能把它复制到你的昵称中去,如果你看到的是两个方框,那就说明你的手机系统是不支持这种语言的,无法使用该符号哦。

目前已知可以使用这个符号的手机有华为mate8、vivoX6PLUES、NOOT4、vivoX7全网通、小米NOOT、魅族5、maxE系列、小米5、小米5S、vivoV3M,还有的人手机型号乐视2、红米3S也是能够用的。

爪哇语全符号图

球球大作战两边翅膀符号怎么设置 翅膀复制方法

以上就是小编带给大家的两边翅膀符号的设置方法,更多球球大作战的个性名字设置方法,请大家继续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