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飞车手游 > 游戏攻略 >

QQ飞车手游天使丘比特满级强化技能加成数据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0-13 09:53:21

不少的QQ飞车手游玩家们都想要搞清楚游戏之中的天使丘比特到底好不好用吧?毕竟就光外型而言是非常的酷炫,因此许多的玩家都对此非常的好奇,那么下面就来给各位简单介绍一下这天使丘比特满级技能的加成其数据。

好了废话不多说,下面直接介绍天使丘比特满级强化的技能加成数据:

强化1:引擎加成+1

强化2:亲密加成+12

强化3:引擎加成+2

强化4:工资加成+11%

强化5:亲密加成+15

强化6:引擎加成+4

强化7:亲密加成+20

强化8:工资加成+13

强化9:亲密加成+28

强化10:引擎加成+7

以上就是为各位QQ飞车手游的玩家们就游戏中的丘比特这个宠物,在满级强化时候对应的技能加成所做的简单讲解,现在的你们通过如上的介绍应该比较清楚如果你是对引擎、工资比较看重的玩家,同时也有着不少密不可分的好友,那么这个天使丘比特宠物就是比较好用的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