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飞车手游 > 游戏新闻 >

元宵花灯会:海量道具和永久A车座椅带你闹元宵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8-02-28 10:56:43

十五的月儿圆又圆,如此良宵可不能只吃元宵哦,小橘子这里有一个特别棒的花灯会,小伙伴们可要来参加吖!

盏盏河灯送极品

要说花灯会上最热闹的环节,那绝对非猜灯谜莫属啦!你能猜对几个呢?

花灯会上有极品花灯、钱币花灯、道具花灯3类花灯。猜对1次灯谜,可获得1个对应花灯中的奖励。2月28日-3月6日期间,最多猜5次灯谜。

先来看看花灯里都有什么奖励吧~

极品花灯

钱币花灯

道具花灯

没想到这么赞的花灯还能够捡到呦~ 简直是天上掉下个大花灯。 小橘子再教你一个大招,保你收获满满一筐的花灯。

整点在线送绝版

3月2日15:00在线可获得飞焰(3天)+幸运召唤卡*5。

3月3日15:00在线可获得新春星曜发饰(永久)+幸运召唤卡*5。

3月4日15:00在线可获得5个幸运召唤卡。

累计在线送点券

12333点券怎么能放走它?小橘子已经做好捕猎的准备啦,就等你们呐~

8倍闹元宵

元宵花灯会怎么能少了8倍豪礼来助兴~

限定绝版亮相元宵

蓦然回首T恤(男/女)、花千树羽翼、一夜鱼龙舞手杖、青玉案背景、烈焰战魂,元宵花灯会上齐亮相!

这么多的绝版宝贝有什么办法得到呢?

2月24日-3月6日参与瑞雪春堂、冰雪长城、江南水乡、沁园春、玉龙雪脉、龙门新春、广寒仙境、萌犬贺春、龙腾灯海、鹊桥情缘、春风唐韵、猴园春色地图,有机会获得绝版好礼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