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QQ飞车手游 > 游戏攻略 >

qq飞车剃刀改装技巧 这么改装后逆袭A车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0-16 14:21:41

QQ飞车手游中的车是有等级分别的,但是等级并不代表一辆车的好坏,有些B车经过完美的改装后,是可以与传说中A车相媲美的。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改装剃刀。

qq飞车手游剃刀

剃刀改装思路:

B级剃刀经过深度改装后,它在急弯道和连续弯道中的表现将更优秀。首先,为了改善其最高速的限制,可将引擎上进行深改6+,从而让剃刀的车速能够突破210-220km/h。其次,进行燃料深改4+,从而让剃刀拥有更好的加速效果,而且改善后的小喷也会让剃刀在起步上获得一定优势。

qq飞车手游剃刀

剃刀改装推荐:

qq飞车手游剃刀
qq飞车手游剃刀

以上就是QQ飞车手游剃刀改装技巧的全部内容了,相信大家都应该有所了解吧。

推荐阅读:

QQ飞车手游怎么离婚

QQ飞车手游怎么超级起步

QQ飞车手游脚底炫光怎么弄

秋月芷歌礼盒限时首发 精致单品装点微凉秋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