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青丘狐传说 > 游戏攻略 >

积沙成塔 青丘狐传说手游日常活跃度玩法详解

来源: 青丘狐传说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1-21 15:41:53

在《青丘狐传说》手游中有着活跃度和日常活动的设定,它在游戏中犹如一盏指路的明灯,可以告诉我们每天都应该做一些什么事情,同时获得什么样的奖励。玩家在完成主线任务的途中,会触发一定量的日常活动,而部分日常活动随等级会逐步开放。随着日常活动完成后就是活跃度的奖励。

积沙成塔 青丘狐传说手游日常活跃度玩法详解

细微差距决定成败

活跃度的多少,决定了一天内系统能为你带来多少的额外奖励,其中20活跃度、40活跃度、60活跃度、80活跃度、100活跃度都可以获得奖励。虽然每日奖励看似不多,但日积月累之下,一个不注重活跃度的玩家也会与注重活跃度的玩家拉开巨大差距。

积沙成塔 青丘狐传说手游日常活跃度玩法详解

限时活动,不可错过

在完成日常活动之后,你会发现你的活跃度还差了一点,这时候限时活动就会为你补充足够的活跃度,无论从活跃度、经验、物质奖励、难度等各方面来看,它都可以说是玩家不该错过的必做日常。同时游戏内发言需要活跃度,每领一次活跃度奖励,可免费获得1次世界发言。

积沙成塔 青丘狐传说手游日常活跃度玩法详解

怎么样,看过最新的“每日活跃度”指南后,是不是正准备重新规划一下自己的日程表呢?在结束一天忙碌而欢乐的仙侠生活之后,可千万别忘了奖励领走哦,说不定意想不到的惊喜好礼就从里面蹦出来了。

【关于青丘狐传说】

紫龙互娱旗下《青丘狐传说》手游惊艳亮相,唐人影视强档剧集正版授权,湖南卫视开年大作同步联动,祖龙明星团队研发,360度真3D大世界、全息无限制城战,自定义情缘恋爱系统,打造最唯美仙侠3DMMO手游!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