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青丘狐传说 > 游戏新闻 >

青丘狐传说手游立春惊喜 福利活动公告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7-02-04 16:56:42

立春来临,《青丘狐传说》特别为神使准备了六重迎春好礼,祝神使乐在青丘。

活动1:万喜迎春屋 开心翻豪礼

活动时间:2月1日维护后~2月7日23:59

活动说明:

2月1日维护后,全新一期的万喜屋惊喜上线,更有萌新福娃神兽:新年宝贝首次放出,极品坐骑、强力法宝、精美时装等您来拿。

在本次活动中,每次参与必定获得一阶妖兽内丹,累计参与达到指定次数,还可获得极品道具奖励,快来参与吧!

活动2:物华天宝 奖励再升级

活动时间:2月1日~2月28日

活动说明:

活动期间,在超级福利界面,消耗300钻可开启物华天宝界面,天天上线领好礼,共计28天,忘记领取的神使可消耗钻石补领,累计领取25天即可获得限定饰品:睿智猫头鹰。

本次物华天宝签到奖励添加新春升华礼袋,有几率开出魂兵系列:雷煞,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3:累计充值 超值回馈

活动时间:2月1日0:02~2月7日23:59

活动说明:

活动期间,累计充值到达指定档位,即可获赠超值豪礼,详情见游戏内节日界面。

活动4:每日充值 天天惊喜

活动时间:2月1日0:02~2月7日23:59

活动说明:

活动期间,每天充值达到指定额度,即可获得超值好礼,详见游戏内节日界面。

活动5:每日消费 超级福利

活动时间:2月1日0:02~2月7日23:59

活动说明:

活动期间,每日消费达到指定额度,即可获赠各种珍稀道具,详见游戏内节日界面。

活动6:立春福利 双倍经验

活动时间:2月4日~2月5日

活动说明:

活动期间,青丘狐传说将开启全区全服双倍经验,无论参与活动还是完成任务,消灭怪物,均能获得双倍经验奖励。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微微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