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艾米莉亚怎么样 艾米莉亚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19-11-18 17:17:55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爱蜜莉雅怎么样?爱蜜莉雅技能是什么?又该如何获取呢?角色的拥有和获取可以大幅提升拥有者的属性能力,例如本期将要说明的爱蜜莉雅,快来看看吧。

一、角色情报

爱蜜莉雅,初中期的推图神卡,可以在通过新手试炼关卡后免费获取,没有太高的入手门槛。

某种程度上,前期小伙伴们收集到的资源、属性卡都建议配置给爱蜜莉雅。可以说,只要团队的阵容未能配置完全,那么有了这位美少女,那么所谓的推图、鬼村就有保障,不至于被吊打。

个体定位上,爱蜜莉雅偏向于输出和爆发,于暴击属性上有着突出的增益加成,可以在作战阶段轻松打出高额的效果,对目标构成威胁。

二、角色技能

爱蜜莉雅技能是什么?有何效果呢?即:

被动上,爱蜜莉雅可以通过攻击目标叠加印记,在达到20层时冰冻目标,为后续的输出提供环境;AP技能则倾向于群体输出,可以同时对目标构成效果伤害,且能对选中的目标造成更多的效果。

同时,SP技能依旧是群体技能,且和被动相互联系,可打出连携效果。且因必杀能力,实际操作时可以更高效的获取印记,是一位集控制、爆发、推图为一体的强势卡牌,值得小伙伴们拥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