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0手游角色声优公布 角色声优汇总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20-01-14 10:19:44

为了给玩家最好的体验,游戏制作方请到了动漫中给角色配音的CV来给游戏角色配音。为了让玩家切身体会到角色的心情,性格,以及当时的情景,游戏组煞费苦心。

游戏声优部分介绍

游戏的人物剧情配音邀请到了动漫的原班CV小林裕介、高桥李依、水濑祈、村川梨衣、新井里美等,具体角色声优名单如下:

拉姆CV:村川梨衣

幼年拉姆CV:村川梨衣

帕克CV:内山夕实

菲鲁特(常服)CV:赤崎千夏

菲鲁特(礼物)CV:赤崎千夏

阿汉CV:山下大辉

尤利乌斯(常服)CV:江口拓也

阿顿CV:山本格

里卡多CV:乃村健次

阿珍CV:室元气

爱蜜莉亚CV:高桥李依

罗姆爷CV:麦人

当然这些只是部分角色,更多的需要玩家自行去游戏中探索摸索噢!

在这款游戏中,小伙伴们总算可以与艾米利亚,雷姆等人进行零距离的交流。她们的喜怒哀乐你都能感受到。

而且每个角色也都有相应的好感度,赠送礼物会提高好感,最终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噢!也许会解锁更多剧情和互动。

小伙伴们可以切身体会到异世界的快乐,并且与艾米利亚她们一起并肩作战成为这个世界的胜利者。

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去玩呢,不要着急,游戏正式删档内测将在今年的12月3日上线,小伙伴们一定要准时下载,进行游玩,和朋友们一起进入异世界开始奇幻的冒险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