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0手游蕾姆心之器选什么 蕾姆最强心之器选择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20-01-16 10:50:09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鬼蕾姆心之器怎么选?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鬼蕾姆心之器魔法器哪些好用?来看看小编给大家整理的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鬼蕾姆心之器魔法器选择推荐吧!

心之器

鬼蕾姆优先给有生命窃取的心之器,我现在用的是

4星心之器视线的火花:攻击+9%、吸取生命4%、每回合开始获得50点怒气

4星心之器战斗的觉悟:鬼村副本的心之器,不做介绍,要它的无视防御效果以及暴击率5星心之器宅邸的团聚:基础生命+10%、基础攻击+5%,三技能增伤12% (这里要的是首先是血量其次才是攻击)

如果没有上述心之器一和三,可以按优先度搭配:加血量>每回合回怒>加攻击EMT和拉姆的心之器:

因为EMT有一一个群伤三技能,所以有眩晕特效的心之器:骑士对决是契合度很高的, 没有的话有其他控制类的心之器也可以,其次是增加暴击率或者防御的心之器

拉姆的作用是给主怪上Debuff,所以生存是关键,心之器可以随便带,但是有防御能力的心之器是最好的,

魔法器

鬼蕾姆我选择了水晶球-无视防御40%,散件搭配暴击率或者伤害/血量/攻击

拉姆我选择了银质假面(三技能CD减2回合),但是有魔焰匕首效果更佳( 开局+15%生命值上限的护盾)

EMT我选择了水晶球,吃它的暴击及无视防御,散件搭配命运之刻(怀表)加防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