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0手游拉姆夜梅星灯怎么样 拉姆夜梅星灯培养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20-01-17 10:02:21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拉姆夜梅星灯各方面怎么样?阵容如何搭配?来看看18183小编带来的攻略。

拉姆夜梅星灯:

八图拉灯疲软,后期开始乏力,在装备无法支持的情况下当主要打手难以通关11图,但是她主要效益体现在前期最重要的两样东西上,金币和狗粮里的狗粮。

狗粮本是光系,公测灯拉从火系升格为阴,我觉得是大加强,主要用处和尤里乌斯一样,都是作为日常本打手,而面对没有剑圣的萌新们,灯拉绝对是你最好的帮手,她比尤里乌斯更好用的原因是ap技是伪aoe,所以安全不用在意自律单体技打错人,aoe技打单个敌人这样的尴尬问题,让你不会去质疑自律ai的智商。

个人推荐要长期投入最好五宝,五宝提升很大,保持三回合一次ub的频率足够,因为ub太损失输出,灯拉是ap主要输出,sp技是摆设,ub没伤害只要减ap的效果,这也是为什么后期乏力的原因,主要上限低了。但是一样的。

虽然我在吹灯拉的时候像个剑圣吹,但是这是个厨力游戏,我不能只吹一个来误导大家,现在的灯拉一定是基本上到八图之后只能当狗粮本打手 所以真要重点培养请三思后行,想想自己抛弃已经练了的角色去培养狗粮本打手值不值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