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热血传奇 > 游戏攻略 >

热血传奇手机版玄冰铁获得方法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6-01-28 10:15:00

在热血传奇手机绑中,玄冰铁可以强化+10以上的装备,但通常得到的玄冰铁等级都是比较坑的,其中最难得到的当数+2玄冰铁,那么这个等级的玄冰铁怎么获得呢?请随18183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我们知道,玄冰铁是不能提纯的,只有特殊的等级才能提纯,那就是玄冰铁+8:小5个玄冰铁+6,5个黑铁矿石+10,10万金币,玄冰铁+10:需要4个玄冰铁+8,10个黑铁矿石+10,50万金币,但是对于低强化的装备,高等级的玄冰铁无疑是浪费的,那么+2玄冰铁怎么获得?

有两种方法:

第一个是怪物掉落,传说烟花5里天之牛魔王,矿洞挖矿时惊动的尸王有几率掉落哦。

第二是分解装备,但是必须分解+18的装备才能获得+2的玄冰铁哦。分解11装备给+3的,12装备给+4的

热血传奇手机版玄冰铁获得方法介绍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