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热血仙境 > 游戏攻略 >

热血仙境通天剑派通关技巧 剑修Boss打法

来源: 热血仙境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5-04-21 17:22:00

热血仙境通天剑派通关技巧,热血仙境通天剑派的Boss属于剑修,所以通天Boss的技能也和剑修的差不多一个是长河落日决,一个是青莲剑歌。

热血仙境藏经阁玩法介绍 把藏经阁夺回来

通天剑派:解锁条件玩家等级40级开启

通天剑派Boss通关技巧

首先刚上来平砍他,大家都知道连续的平砍比技能打血打的多,不过要注意砍3—4组时boss就会放长河落日决了,这个技能没有什么发出的前奏,所以目前不知道怎么才能完全躲过去,可能大家就要中招了,不过还不至于死。

注意:千万不要在boss放完长河落日决后去平砍他,因为他稍后会出青莲剑歌如果这招你中了就真的完了,所以要在他放完青莲剑歌之后再平砍他,不过在躲技能的时候要注意你的血量,应该随时加血,如果感觉血少就不要再青莲剑歌之后平砍他了,应该跑到血的CD结束加血再平砍他,当然中间大家可以依职业适当的加一些技能打boss。

热血仙境新手入门攻略
新手入门 技能学习 法宝使用 礼包激活码
电脑版 宝石获取 修真系统 角色解读
玲珑阁 蛤蟆潭 啸月潭 黑风洞
墨狐技能 道姬职业 拳侯介绍 剑修分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