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代梦华谭 > 游戏攻略 >

太清之主 《神代梦华谭》主神道德天尊介绍

来源: 18183神代梦华谭

责任编辑: 18183神代梦华谭

发布时间: 2017-07-11 14:50:19

神代梦华谭》主神道德天尊介绍,在神代梦华谭中,你可以选择任意一个信仰的主神作为自己牌组的核心。

太清之主 《神代梦华谭》主神道德天尊介绍

正直的太清之主,以寻求"道"为究极目标,认为"神"与"圣人"是人类追求"道"的障碍,所谓历史是由胜利者谱写的,而所谓神话亦是。从不存在之处产生的空间,从不存在之时产生的时间,一切都可以说是“人造”。从人造这点来说,由科学而生的机械和“神”并没有什么不同。所以道德天尊将力量转化为了受人崇拜的“科技”以掠取信仰。认为在追求"道"的途中,任何牺牲都是痛苦而值得的,无论何人付出何种代价,无论是自愿或是被迫,到达道的终点时都将获得回报。

势力:太清殿

所处的“东国”是有着独特信仰形式的神界,外来神灵不接受改造几乎无法在此生存,而这怪异的信仰形式似乎与道德天尊的神灵灭亡计划有着某种关联。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