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代梦华谭天手力男附属神图鉴

来源: 18183神代梦华谭

责任编辑: 18183神代梦华谭

发布时间: 2017-07-13 15:03:17

神代梦华谭天手力男怎么样,天手力男厉害吗,值得升级吗?小编给大家带来神代梦华谭天手力男角色的分析。

英雄介绍

神代梦华谭天手力男附属神图鉴 名称 天手力男
稀有度 金色
势力 高天原
伤害 5
生命值 30
性别
获取手段 卡池抽取、熔炉合成
技能 每轮开始时,攻击力变为生命值的1/5,向下取整。自身+护盾时,获得3点生命值

角色点评

角色优势:不会受到减攻击的影响,所有奶牌都是他的好朋友,本身不需要昂贵的卡组来支撑,在一般的但和卡组中低廉好用。

角色劣势:攻击力受到血量影响的话就要特别当心被爆发秒掉,而且主神的防护措施也要做好,还是具备了很多单核卡组的通病。


推荐搭配一

主神 附属卡1 附属卡2
天照 天手力男 思兼神

推荐携带

战术防御 烈日大铠 魔狼巨颚

搭配分析

一个单核成长型卡组,加护盾的同时开雾和攻击力成长也在稳定进行着,而且卡组有着不吃邪神的特点,任何减少攻击力的手段对于天手都是无效的。加护盾也使得主神的安全在稳定提高。

推荐搭配二

主神 附属卡1 附属卡2
道德天尊 天手力男 思兼神

推荐携带

战术防御 烈日大铠 魔狼巨颚

搭配分析

为上个卡组的变形产物,获得了短时间迅速成长天手攻击力的能力,放弃了长线发展。老君的天命卡开局拿完,即可打造出强大的天手,需要注意的是,这套卡开雾能力将有所下降,请适当携带开雾的弹幕与神迹卡。为单核速成长卡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