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重生迷宫挑战规则一览 技巧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6-05-08 12:08:29

在游戏圣斗士星矢重生游戏里,不同斗士小宇宙能量的交织组成了庞大的能量迷宫,下面18183小编就给各位带来,圣斗士星矢重生迷宫挑战规则一览,玩法技巧分享。

迷宫内隐藏着实力强大的守护斗士以及BOSS,四处弥漫着一股危险的气息。当然,高风险也伴随着高收益。

迷宫挑战规则:

等级达到34级后,可以通过主界面的试炼入口进入迷宫

圣斗士星矢重生迷宫挑战规则一览 玩法技巧分享

受能量波动的影响,每天只有一个迷宫可以进入。但在传说中能量波动最为强烈的周日,所有迷宫都会对斗士们开放。在探索途中退出迷宫后将会保留探索进度,在探索结束后,每天都有一次重置迷宫的机会。

圣斗士星矢重生迷宫挑战规则一览 玩法技巧分享

每个迷宫都有着不同的难度,随着斗士们能力的提升,将能够逐渐接触到更深处且难度更高的迷宫。难度越高的迷宫内的守护斗士实力越强大,每个守护斗士的周围都隐藏着装满宝物的宝箱,难度越大的迷宫中,宝箱内所隐藏的奖励也越丰厚。

圣斗士星矢重生迷宫挑战规则一览 玩法技巧分享

受冥界气息的影响,冥域迷宫内的守护斗士及BOSS会免疫一切魔法攻击。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想要突破圣域迷宫,进入的斗士也都需要拥有逆天的颜值。而海域迷宫,则需要强大的魔法攻击才能突破。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