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三国笑传 > 游戏攻略 >

三国笑传暗渡陈仓怎么玩 暗渡陈仓技巧解析

来源: 三国笑传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5-05-09 17:13:48

三国笑传暗渡陈仓怎么玩?三国笑传暗渡陈仓玩法解析,玩家在暗渡陈仓中拥有5个令牌(VIP等级不同,令牌数量不同),每进行一次就会消耗一个令牌,令牌恢复时间为1小时。玩家花费20钻石可以使用免战牌开启免战保护,避免被他人抢夺宝物碎片,在开启免战保护使用后4小时之内有效。

想要刷新列表有2种方法,第一种是普通侦查需要消耗1个侦察令,第二种是高级侦查需要消耗1个高级侦查令(每日可以进行15次高级侦查)。

三国笑传竞技场玩法介绍 三国争霸英雄辈出

玩家可以在夏天欣、苏临渊、端木朝言和毛宝川中任意选择一个进行抢夺,抢夺胜利后可以获得新碎片,另外获得一份额外奖励需要在四个中选择一个,可以获得神兵、坐骑和兵书碎片或钴蓝锭。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