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三国笑传 > 游戏攻略 >

三国笑传女武将排行榜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6-08-18 18:18:22

三国笑传武将之女武将排行榜解析,最强女武将介绍。在三国笑传中,女武将也能叱咤一方的。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些比较好的女武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三国笑传女武将排行榜介绍

第一名:貂蝉

貂蝉的美名就不必多说了,这款游戏中设计的也是十分的美丽。而且其技能也是可以全体禁用6个单位,相当的厉害。与吕布、董卓、张角还可以组成最佳阵容。可以说每个角度都很完美。

第二名:大乔

大乔在游戏中的形象设计也是很不错的,而且有点仙范。其技能是对血量最少的两个我方单位,增加67%的闪避。自己漂亮,还能救助团队内部的血少人员,提高整个队伍的生存能力。羁绊的话,主要是太史慈、小乔和布炼师,相比貂蝉还是少了些。

第三名:甄姬

甄姬与大乔相比,小编认为技能上甄嬛是2回合的自身88%闪避,相对大乔稍弱。羁绊是貂蝉、曹丕和蔡文姬,这点上比大乔要好很多。

第四名:蔡文姬

蔡文姬的技能小编还是觉得很好用的,十字范围内306%伤害,关键是可以指定区域。羁绊是貂蝉、黄月英和甄嬛都非常实用。而且最重要的是,人家是登录就赠送的,还是第二天!

第五名:黄月英

全体敌方禁用2个方向,黄月英的控制技能在紫色武将里算是比较不错的了。羁绊是小乔、蔡文姬和布炼师,也都是比较好用的。

第六名:孙尚香

自身77%闪避两回合,提高自身的生存能力。羁绊是布炼师、赵云、还有孙坚孙策,也还是非常不错的。

第七名:小乔

最后是有恢复技能的小乔了。其实小乔能够恢复3个血量最少的单位,并且是系统赠送的,也是不错的,只可惜是个蓝色武将。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关注我们了解更多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