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三国志传奇 > 游戏新闻 >

三国志传奇9月10日开启不删档测试

来源: 三国志传奇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5-09-07 18:04:00

一款名为《三国志传奇》的战斗卡牌以独特的二次元元素吸引了广大游戏爱好者,其惊艳数据表现同样让业界为之惊叹!9月10日上午10点,《三国志传奇》将在各大IOS越狱渠道开启自己的另一段旅途!

三国志传奇9月10日开启不删档测试

凡是通过IOS越狱渠道平台下载《三国志传奇》游戏客户端的玩家,即可在游戏中享受海量的福利。在本次不删档测试中,除了每天登陆游戏签到免费领取海量元宝外,还有大量神级武将等你领取。诸葛亮、郭嘉、甚至是备受好评的高顺也在其列哦!

三国志传奇9月10日开启不删档测试

《三国志传奇》在战斗节奏和打击感上,游戏将武将技能(俗称的大招)按能力值分为三段去释放,战斗节奏快多了,爽快许多,与此同时每段大招的伤害和效果做了差异,战斗的多样性和策略性也提升了一个档次。

三国志传奇9月10日开启不删档测试

9月10日上午10点,《三国志传奇》将在各大IOS越狱平台开启不删档测试!更多活动,更多新奇玩法等待你的挖掘,还在等什么,踏上属于你的征途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