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三国志传奇 > 游戏攻略 >

三国志传奇英雄攻略 周瑜详细能力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6-08-15 17:48:19

周瑜,作为三国史上比较悲情的人物,可以智勇貌三全的他因多年的积劳成疾英年早逝。那么《三国志传奇》中,周郎都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呢?下边就让18183小编来介绍介绍。

吴国美少年,周瑜。元素属性为“水”,中前排物理输出,专切后排,喜欢没事就往敌方后排妹子堆里跳。“强力”这两个字已经无法诠释我在众猛将中的地位了,主公,赶快来《三国志传奇》的世界里拥有我!驾驭我吧!

靓照一定不能少,此处省略赞美自己的三千字!

周瑜的属性成长:

作为中前排物理输出,我的敏捷成长所提供持续的物理输出与暴击,简直是看见我拔刀就都死了的感觉,配合不俗的力量成长,给予我在敌阵中来去自由,打的对方一点脾气都没有,哦不对,是怒气都没有。记住我是风一样男子!选我绝对没有错!

最后让我介绍下我的技能:

三国志传奇英雄攻略 周瑜详细能力解析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关注我们了解更多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