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之刃御龙竞技场pk技巧分享 实用!

来源: 三国之刃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4-12-02 14:31:19

三国之刃御龙职业一直来都被认为是个不错的角色,尤其是技能方面,那么在竞技场挑战中,又有哪些竞技技巧呢。

三国之刃御龙竞技场pk技巧分享 实用!

三国之刃竞技场pk中,经常遇到自己和对手重合,对着空气乱砍一气,尤其是打猎侠的时候,就算你及时的按方向键转身连击数还是会断掉。这里就体现出御龙大招在三国之刃中的NB之处,它是360度无死角的范围攻击。只要贴身,对面几乎会吃你一个满大。

有小伙伴使用御龙在三国之刃中的竞技场内喜欢跳加平砍接近对手,然后砍一套再接技能,个人认为这样做有点得不偿失。

在三国之刃里,御龙怒气的主要来源是你砍中对面,然后怒气才会回复。在满怒的情况下,还是放技能优先,这样才能做到伤害最大化。

小编建议,御龙在三国之刃竞技场内应跳砍之后直接接大招,然后平砍5次之后,再释放武器技能(我个人不喜欢寒冰,御龙在三国之刃中并不是主要靠平砍打伤害的职业,大招合理的释放才是核心),再5次平砍,这个时候你的怒气应该足以释放第二次大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