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世界2 > 游戏攻略 > 英雄攻略 >

世界2风暴帝国米萨攻略 最强战士上手指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4-13 10:51:32

世界2风暴帝国米萨介绍

在世界2风暴帝国中,最受玩家欢迎的战士当属米萨了!那么她究竟怎么样?为什么饱受玩家热捧?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世界2风暴帝国米萨攻略 最强战士上手指南

米萨的力量成长与敏捷成长都非常的出色,一点也没有肉盾战士的影子,她的初始等级也是当前战士中最高的存在,可以说是最强战士都不为过。

世界2风暴帝国米萨获取方法

米萨的英灵在地图搜索中的精灵树海有出现,是精灵树海中等级最高的英灵,因此爆率估计也是最低的,相较于其他低级的英灵,她的入手难度要高上不少。

但是相较于另外两个职业的最高级英灵来说,米萨又相对容易,因为她所在的精灵树海在地图搜索中等级较低,玩家能够在前期就能够搜索到米萨的英灵。

而英灵榜与黑市商人中只能够看脸,运气好的话才能够遇到,也可以通过与玩家交易获得,不过代价会十分的高。

米萨英灵获取手段:英灵榜、地图搜索——精灵树海,英灵圣地、黑市商人、玩家交易。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