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世界2 > 游戏攻略 >

世界2风暴帝国森技能解读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4-16 03:39:56

世界2风暴帝国狂战士森怎么样?他的技能如何?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世界2风暴帝国森技能解读

技能 加成类型 技能介绍
顺势斩 魔法加成 挥出一道刀光攻击远处的敌人
技能解析 顺势斩是狂战士的远程技能,对于近身攻击的狂战士来说,远程技能本来十分重要,但是因为是魔法伤害,狂战士本身的魔法加成并不高,因此伤害有限,在前期还能用用,但不建议点高。
舍身一击 物理加成 翻滚并向前斩击
技能解析 非常不错的技能,能够进行位移的同时进行输出打击,能够大大增加森的走位能力,机动性方面得到了不错的提高。
大地一击 物理加成 挥动武器中级前方地面
技能解析 重击技能,物理加成虽然不是特别的出色,但是应该有非常强大的击倒隐藏效果。还是一个不错的技能,但是技能释放较慢,容易被灵活的敌人躲开。
烈风斩 物理加成 快速斩击周围的敌人
技能解析 烈风斩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技能,加成十分的高,但是出手速度十分的快,有助于提高森的输出能力,在前期尽可能点高,来保证森的输出。
迎风一刀斩 力量加成 魔法加成 用剑气撕裂空气和敌人
技能解析 森独有的技能,作为30级的大招,强大是毋庸置疑的,基础伤害值就十分的高,不过因为小编也没有升到那么高级,因此并不做太多的吐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