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世界2 > 游戏攻略 > 英雄攻略 >

世界2风暴帝国丽丽技能加点与神格搭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乒兵乒乓乒兵

发布时间: 2015-04-17 10:54:52

在世界2风暴帝国中,法师相对来说是较为轻松的职业。而丽丽作为众多C级法师英雄之一,我认为她是现阶段PVE PVP向最好的法师英雄了。

>>>18183世界2风暴帝国官方1群:172416073(满)

>>>18183世界2风暴帝国官方2群200612860(新)

世界2风暴帝国丽丽分析

血量远超其他法师,技能有火球。冰柱,火爆,火墙,毒云,25级以后有冰墙、30级的大技能未达到所以不讨论。

PVE向技能推荐:毒云 火墙 火球/冰柱(看个人操作)

PVP向技能推荐:毒云 火球 冰柱/火爆

丽丽的神格推荐

我保持用原有神格夏古达依

原因:众多神格更换耗费一定金币,也许你已有新颖的神格,但是还未成型前不推荐平民更换。

原有神格对于现在狂战战士当道的竞技场来说,能让我存活到最后。

丽丽英雄技能加点

原帖地址>>>点我进入参与讨论加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