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世界2 > 游戏攻略 >

世界2风暴帝国新手进阶 快速成就大神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5-18 14:37:55

在世界2风暴帝国中,新手如何才能快速升级?又需要注意什么?面对茫茫多的英雄,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世界2风暴帝国新手进阶攻略

世界2风暴帝国安琪获取方法与特点分析

1、新手引导

新手还是不要跳过引导,先熟悉最基本的东西,没去的地方多去去,没点过的东西多点点,没用过的功能多试试,你就知道哪些很有用哪些功能又只属于土豪的世界了(比如神格和公会建筑)。

2、英雄选择

新手需要确定自己以后要用的主力,非土豪要培养英雄最好是用可以交易的但又比较便宜的,比如游侠的蒂得,狂战的德卡,法师的舞,战士的安洁儿等等,你可以在交易市场里搜英灵然后按单价来排,这游戏赚钱还是蛮快的,不过至少你要充个VIP1,不然没法进行交易。

>>>世界2风暴帝国全游侠英雄技能加点

>>>世界2风暴帝国全战士英雄技能加点

>>>世界2风暴帝国全套狂战士攻略解读

>>>世界2风暴帝国全法师技能加点汇总

3、新手升级

前期主要刷图,提高公会等级,方便开启各种探索地图。比如同样450金的探索(其实就是抽宝箱性质的东西),抽精灵树海和抽米罗塞的收益差太多了。另外,很多系统奖励和公会等级挂钩。

4、把绑定金转化为非绑定金的办法:

黑市商店买英灵(除了不vv可交易的英灵)再卖,不建议买鉴定轴,不好出手

然后就是10连探索,就是大家说的10连抽,抽到好东西可以卖

点击左上角的银币的加号,将绑定金转为银币(50金还5W银币),然后进行边境森林2W7的银币10连抽,这个也可以出好东西(另外,所有可以花绑定金的地方都是优先花绑定金)

5、打造装备查找材料方法:

点击上面的可打造/全部,你就可以看配方了,越高等级可以看的配方越多,所以说要早点升级。

>>>世界2风暴帝国全装备材料全套打造表

6、材料齐了可打造的装备还是没东西是怎么回事?B级装备打造需要精华,精华通过分解得来,有精华了自然就可以打造了。而分解的装备一般来自10连抽得到的垃圾和每次黑市更新你用银币找她买的绿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