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食物语 > 新手问答 >

食物语登高游春第十关怎么过 第十关通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09-11 11:00:46

食物语登高10层怎么过?最快捷的方法是什么?来看看小编带来的食物语登高10层图文攻略。

食物语登高10层图文攻略

食物语登高游春第十关怎么过 第十关通关攻略

阵容在此,只有叫花鸡和担仔面是必须的,银杏可以换成鹄羹,德州扒鸡可以换成一些保证队伍苟住的辅助。

(推荐回血驱散而不是加buff的),没有银杏无所谓,没有扒鸡会稍微难打头秃一点。

鹄羹,饺子,四喜丸子我没有不好评论,不过没有德州的话就不是很稳定,过图要重复好几次才行,

最好是保证担仔面叫花鸡第一轮能够秒两个,或者秒一个残血一个,然后鹄羹无敌银杏开奶,然后再苟一轮大招。

思路:就是第三图开局保证秒一个,如果有德州苟住或者复活之后再秒一个就随便打了

莫有的话难打不少要换成鹄羹之类保证队伍血量健康或者封技的。

而且叫花鸡阵容几乎可以过任何高难本,也只是高难本,低难度的建议用别的阵容速通。

而且这个阵容pvp会控血也非常得强,而且不吃资源和膳具,我的叫花鸡还用着银色+10的一套你能信?

还有一点,担仔面大招的减伤效果只对叫花鸡的大招基础伤害生效额外伤害不生效,这保证了担仔面和叫花鸡的最佳搭配。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食物语登高10层图文攻略,希望大家会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