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守护之光 > 游戏攻略 >

萌3D动作卡牌手游 守护之光游戏简介

来源: 守护之光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4-10-17 09:50:40

守护之光》是龙图游戏在2014年即将推出的又一手游巨作。游戏突破了传统的卡牌游戏的平面设计局限,用3D立体多角度的呈现方式,带来全新的卡牌手游体验。创新型“划线式”操作模式、精美3D角色模型带来不同于传统卡牌游戏的全新体验。强大的视觉冲击力、上百种知名卡牌角色、风格迥异的八大主题地图以及游戏中卡牌的特色玩法让《守护之光》更加独具魅力。众多玩家期待已久,《守护之光》即将为你开启!

萌3D动作卡牌手游 守护之光游戏简介

《守护之光》将上百名古今中外脍炙人口的角色汇集一堂,变身成为呆萌动感的传奇大陆守护者,集结各方势力勇猛对抗 “暗之魔”,捍卫“光之神”创造的传奇大陆,拯救将要坠入深渊的传奇大陆!

相传第一代的守护者们,借助远古“光之神”遗留下来的“圣杯”的力量,带领人类击败了暗之魔。然而,多年后逐渐恢复繁荣的传奇大陆,却再次面临黑暗势力的魔爪,在浩劫降临之际,新一代的守护者们在神使的指引下为保卫家园踏上新的征程......

萌3D动作卡牌手游 守护之光游戏简介

《守护之光》即将开战,勇士们请做好准备,与守护者们共同开启守护之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