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三剑豪2 > 游戏新闻 >

三剑豪2IOS-22服『流觞曲水』开启公告

来源: 18183三剑豪2

责任编辑: 菠萝蜜

发布时间: 2016-04-18 14:32:26

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三剑豪2游戏攻略之装备强化 装备玩法介绍,想了解更多《三剑豪2》攻略,敬请关注18183三剑豪2专区。

三剑豪2IOS-22服『流觞曲水』开启公告

亲爱的少侠:

全新IOS服务器『流觞曲水』将于4月16日10点准时开启,恭候各位少侠进入《三剑豪2》的武侠世界!

王羲之《兰亭集序》:“此地有崇山峻岭,茂林修竹,又有清流激湍,映带左右,引以为流觞曲水,列坐其次,虽无丝竹管弦之盛,一觞一咏,亦足以畅叙幽情。”

【新服福利】

组队赢“林心如红包”

国民女侠“林心如”发红包!组队挑战成功,翻牌既有机会获得蓝钻红包!

七日“庙会” 万人空巷迎开服

开服七天乐,人人都有礼!次日登陆即送“紫鸳”紫色侠客,7日登陆即送“南拂玉”紫色侠客,更有超值礼包5折优惠!

大侠养成 “江湖基金”来助力

助力一代大侠养成!按等级返还高达500%蓝钻,即刻享受“江湖基金”带来的超高福利!

国民女侠 “林心如”相伴江湖路

女神“林心如”,超强回血紫色侠客!首充即得,伴你漫漫江湖路!

全民夺宝 有用有料

有用有料的夺宝限时开启,绝版时装“凤歌”,橙色侠客碎片,各类材料等你来抽!

玩转《三剑豪2》 充值消费超值奖励

橙色侠客充值送,玉石礼盒,大量材料价值7W钻石返利,限时开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