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 > 游戏攻略 >

紫虚上人分析 少年三国志魏国暗金武将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Teo

发布时间: 2018-09-17 18:42:23

魏:紫虚上人

超合击:前排伤害、固定伤害;全体面板加攻30%、伤害加成70%、暴击70%、最终伤害减免10%。

神意技:全体伤害、附带生命上限额外伤害;双人麻痹控制;全体几率免控并回血回怒气。

分析:

魏国一直以来的特点就是互相加BUFF,机制比较全能,而全能说的不好听那就是中庸乏力。在之前的版本中遭受张良、白骨马各种氪金道具们的整治,魏国的特色被摧残的苦不堪言,BUFF?配合?打COMBO?兄弟醒醒,不存在的!而紫虚上人的出现,很好的针对了这一点进行反制,直接通过神意技占卜卦象来免控,从而使得全队能顺利打出连击造成成吨伤害。当然,由于几率的存在,实战时这套占卜能不能真正免控,估计有点悬,每次三种状态三选一……

阵容选择:

再说阵容搭配方面,魏王+甄姬+紫虚是铁定上的,那么问题来了,曹操和郭嘉你是上还是不上呢?本身这都已经4核开外了,就算上曹操郭嘉好像也派不上什么用场,毕竟培养跟不上,而且曹操郭嘉本身的光环极差,所以这就有点讽刺了,明明是确保三人转打出连击配合互加BUFF,结果紫虚一出场直接把曹老板给挤的没位置了……实在是有点令人哭笑不得。蔡文姬、黄月英、袁绍、乐进、周瑜诸葛光环、暗金来打辅助光环,说实话456号武将可选实在太多啦,似乎从辅助的效果来看,都要比曹操郭嘉组合强。

最后有一点大家请注意,并不针对于魏国玩家,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关注紫虚的非合击技能与神意技,似乎把紫虚作为外援辅助单兵作战,也是有一定的实战价值的,比如黄月英、蔡文姬,就是依靠不错的光环与单兵作战能力,稳稳的给四个国家打工打辅助;紫虚上人就这一点来说,明显是有着去打外援的潜质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