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三国志 > 游戏攻略 >

水镜先生介绍 少年三国志蜀国暗金武将分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Teo

发布时间: 2018-09-17 18:43:12

蜀:水镜先生

超合击:前排伤害;减2怒气,减单人攻击、无视防御、全体加总伤。

神意技:全体伤害、附加200%攻击力固伤、几率单人冰冻、全体3回合渐冻。

分析:

跟大家一样,第一眼看过去,我的想法与大家一样,都在寻思:这什么辣鸡玩意?

但是冷静下来想了想,发现大家好像被朴实无华的水镜给骗了……似乎……其实水镜挺强的?的确水镜跟其他暗金比,没有那么多炫酷的效果,但是所谓量变产生质变,虽然没有那么多机制,但是能把人打死不就完了……

超合击其实没有太大的亮点,现在非比往日,主力已经不是清一色放前排了,水镜的超合击对前排有一定的压制能力,但是不像诸葛亮1号位时代那样耀眼。

关键来了,水镜的神意技超合击是最大的亮点!其实很简单,就是打固伤打伤害!孙尚香打人疼不疼,大家都有目共睹,而水镜的神意技超合击系数比孙尚香还要高!还是全体固伤!!!!!!

另外,水镜的这个渐冻,是可以跟灼烧一样叠加的;其次,渐冻是类似1回合150%、2回合180%、3回合210%这样的系数叠加。

也许大家现在还没有什么直观的感受,我举个例子,水镜的一次神意技超合击,总伤害大约相当于目前吴王主角的3次超合击……而且神意技的技能有多频繁,大家心里也都清楚……

更何况,水镜的突破技能是免伤,配合蜀国的黄月英、刘备等武将,加上木神等打持久战,配合自身的冰冻等……

说到这,还有人认为水镜是个辣鸡武将吗?

阵容选择:

蜀王+水镜+黄月英

接下来3个位置不推荐本国其他武将,最多可以考虑带个刘备回血。相应的,蔡文姬依靠神意技,目前依然是任何国家都可以带的。其余袁绍、周瑜小乔之类的,各位也可以酌情选择。

就目前情况看,水镜的伤害应当是足够了,所以整理上来讲蜀国阵容保持自身硬度和回复,输出能力是绝对不怕的!

对于选择更多的多核大佬来讲,一大堆固伤武将走固伤玩法,似乎也是一条康庄大道,比如本身蜀王+水镜+月英,配合南斗北斗与周瑜小乔……那场景确实有点好看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