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致胜,横闯九州!《少年三国志:零》新手前期通关技巧分享!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0-10-23 16:39:42

在《少年三国志:零》手游中,九州闯关玩法集主线剧情、关卡挑战为一身,是角色经验的主要来源,也是游戏的基础玩法。但是,很多新玩家因为主将搭配不当,阵容排布不佳,导致在九州刷图时常常卡关。牵一发而动全身,剧情推不动,主将就不能升星、进阶,游戏体验极差。今天,咱们就来聊聊刷图闯关的一些事项,帮助新手顺畅体验游戏!

首先,关于主将的培养。虽然我们最多只有8个布阵位,但总共培养15个主将并不为过。就算前期培养的主将后期不在主阵,也不会造成浪费。这15个主将需要组成2套阵容,但自由选择的余地并不大,更多还是看招贤阁给你什么。甚至于在游戏前期,你的主将都不需要有一个成型的阵容搭配,招贤阁出什么3星主将,就上阵什么3星主将!

其中,第3次10连招募必定获得的3星盾将董卓是游戏中肉度排在前3的巨型坦克,虽然搭配残暴流、群雄阵发挥更大,但单独拿出来用也极其给力,后续升星碎片也能在竞技场获得,培养价值很高!还有于禁(五子)、张角(黄巾)都是比较简单凑出的阵容核心,抽到就用别含糊。步练师能通过升级玩法保送6星,也值得培养!

再来说说布阵。游戏开始时,我们只有4个布阵位,后续会在9级、21级、28级、32级逐个解锁至8个布阵位。当布阵位开启时,一定要第一时间上满阵容,毕竟人多力量大!另外,主将的等级、统兵、进阶和军师技能也是前期必须跟上的,8个主将每个都提升1级,就能给阵容带来不小的基础属性提升!

在没有形成特定的阵容前,2盾将+1骑将+1步将+1谋士+2弓将是比较万金油的配法,这一阵容可以在后续根据军师配置灵活变动。其中,盾将、步将属于前排,谋士、弓将属于后排,布阵时,前排用来挡住对面骑兵,弓手放在阵容最后一排,重骑可以放在任意位置发挥破盾、切后等功用,轻骑要对准敌方前排空隙直接切入后排。

想要更愉快地推图,掌握敌人情报也是重中之重。虽然我们能在己方阵容界面看到敌方的阵容缩略图,但PVE中的盾将与盾将、轻骑与轻骑属性差别巨大,甚至有些缩略图中的将领,不过是一群小兵,没什么威胁。在进行没有把握的战斗前,点击“查看敌方阵容”,能看到敌人每个主将的位置,其中被红光围绕着的威胁更大,需要首先应对!

另外,当你阵容和养成已经在能力之内拉满,却还是卡关了,那也不要气馁。先把战斗左下角的2倍速、自动战斗关了,再来挑战一番,可能会有意料之外的结果。《少年三国志:零》的自动战斗AI强度并不高,一些连携技用的也不好,技能目标也往往不是最优选,手动操作能根据战场形势作出更好选择,打出更关键控制,通关也就相对简单些!

最后再来分享些推图思路。首先,在刷图闯关时,我们的第一目标永远都是通关。不论是剧情还是战役挑战,只需通关就能开启后续章节和资源征收功能,还能更快完成真龙试炼和成就任务。虽然战役全3星通关能得到额外的大量元宝奖励,但等后面练度上来了再来把这些元宝取出来才是更高效的闯关方式!

推图闯关时,如果眼看不敌,请不要眼看着主将死完。奇迹这东西,在《少年三国志:零》的战斗中并不会发生,直接扣除你6或12点体力更加常见。所以在战斗即将失败时,请直接暂停游戏,选择退出战斗!这样一来,系统只会惩罚性地扣除你1点体力,一来二去能节省不少体力,将战斗失败的损失降到最低!

以上,就是我针对新手给出的推图要领,总结下来,就是:主将不强求,有三星就用;阵容不强求,能通关就行;打前先刺探,不行切手动;干得过就干,干不过就跑!掌握了这几点,你一定能顺畅地通关九州挑战,一统天下也不过小事一桩!如果你还有其他的经验可以补充,也欢迎提出讨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