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西游记 > 游戏攻略 >

少年西游记法宝介绍 法宝有什么用

来源: 18183少年西游记

责任编辑: 菠萝蜜

发布时间: 2016-07-06 14:27:20

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少年西游记法宝介绍 法宝有什么用,想了解更多《少年西游记》攻略,敬请关注18183少年西游记专区。

少年西游记的一大特色莫过于法宝大招,法宝大招的触发条件如下:

第一:2名可触发法宝大招技能的神将同时出战,并且由其中一名神将发动法宝大招;

第二:发动法宝大招的神将满怒气时才可释放法宝大招

少年西游记法宝介绍 法宝有什么用

均可对敌人造成毁灭性的打击,法宝大招的成功释放是一场战斗胜负的关键所在。

少年西游记法宝介绍 法宝有什么用

不同神将可释放的法宝大招类型也各不相同,不同的法宝大招之间也存在一定的策略互相克制关系,这个需要少年不断探索游戏才能领会到其中乐趣所在。

神将资质越高,可释放的法宝大招越厉害;其中橙色品质神将的法宝大招明显强于紫色神将的法宝大招。

法宝觉醒后可继续强化法宝大招的技能效果,不但能获得战斗增益的加成,还可以进一步提升法宝大招的伤害系数。

少年西游记法宝介绍 法宝有什么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