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少年西游记 > 游戏新闻 >

小清新与热血少年的最爱 少年西游记先锋评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6-07-13 18:28:24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有的想要像孙悟空一样七十二变,有的想要像黑无常一样断人生死,也有的想像东海龙王一样呼风唤雨,当然更有想要靠自己力量一统三界的少年,而现今正大热《少年西游记》就可以满足你。

画面★★★★ ★

最开始接触这款游戏是因为对于西游这种题材的莫名吸引,虽然快被玩坏了但还是想要尝试一下,但是进入游戏就发现这款游戏吸引我的是他的画面和特效,清新的人物设定,明亮简洁的画面设置;界面设置和人物在卡牌上的布局都让我感受到舒服。

小清新与热血少年的最爱 少年西游记先锋评测

游戏神将刻画得很细致,观音手中圣洁的羊脂净瓶,东海龙王周遭环绕的滔天巨浪,哪吒臂膀上的混天绫,无一不华美而不失大气。人物亮点设置的十分适当,女性角色卖肉卖身材,男性角色潇洒不羁不失英气,体现少年的同时又不忘突出西游神将的气势。《少年西游记》相较于传统的《我叫MT》式的卡牌游戏有了最显著的改变——人物已经不局限在卡牌框中,而以立体的形象活灵活现的展示每个神将的特点。

战斗特效★★★★

说完了人物再说说打斗场面的特效,《少年西游记》法宝合击时施放的法宝大招特效非常炫酷。每一个神将都有专属的法宝,虽然不敢说所有法宝都用过,但是至少在玩过的法宝中我发现每个法宝的合击效果都是不一样的,这点就足以说明这款游戏在画面特效上的用心。

小清新与热血少年的最爱 少年西游记先锋评测

操作玩法★★★★

游戏开始时需选择主角神将(不可变),随后可以再通过商店获取其他神将形成自己的卡牌阵容。神将卡牌分为橙将,紫将,蓝将和绿将四个等级,主角刚开始是蓝将,处于中等战力水平,不过通过刷副本、仙界副本等获取神将进阶的素材,均可帮助主角进阶为神将级别的橙色神将。而游戏中的其余神将则通过普通卡牌融合获取经验升级,当然,神将之间还有同性、异性各种爱恨情仇关系,而这些在搭配卡牌阵容时也可能是提升战斗力的关键所在。相对来说玩法较为清晰易懂,新手玩家能快速进入游戏状态。

小清新与热血少年的最爱 少年西游记先锋评测

可玩性★★★★★

游戏中的活动很多,包括夺宝(从其他玩家那里夺取宝物碎片)、竞技场(竞技排名并获得大量威望)、九重天(获得大量装备升品道具)、全服BOSS(获得大量修为值)。游戏结合《西游记》原著推出的巡山系统还可以通过角色挂机获得元宝,银两,仙玉,体力丹和精力丹等等资源。帮助好友降妖还可以获得元宝奖励,还有卡牌游戏中少见的弹幕系统,能够满足一些玩家的社交需求。

小清新与热血少年的最爱 少年西游记先锋评测

小清新与热血少年的最爱 少年西游记先锋评测

综合评分★★★★

纵然这个游戏还不完美,有些瑕疵,但也不能掩盖这款游戏在画面上的优秀,不光画面,在平衡性,玩法,以及界面设置上这款游戏也是设置的别出心裁,作为一个快被玩坏题材的西游卡牌手游,《少年西游记》绝对值得一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