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石器时代M > 游戏攻略 >

石器时代M竞技场阵容推荐 拥有绝对实力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7-12 16:31:54

石器时代M竞技场阵容怎么搭配呢?在竞技场中想要拥有绝对实力,快来试用一下小编下面给大家推荐的阵容吧,千万不要错过呀!

1、强势输出,速战速决

迅猛龙系+韦帕斯系+乌力系+奇宝系+幼年九尾系

可以看出这套阵容走的方案是输出*2+控制*2+治疗*1,思路就是强势输出,速战速决,当然在前期胆子可以大一些替换成输出*3+控制*1+治疗*1也是可以的

2、稳重求生,打持久战

迅猛龙系+鲨鱼系+幼年九尾系+翼龙系+奇宝系

这套阵容搭配采用的核心输出*+单体输出*1+治疗*2+控制*1,一个主力输出加一个单体输出目的是大持久战,在策略上以防守为主,不断地消耗对方战斗力,2个治疗可以分摊大部分的伤害,当然也可以选择带坦克型宠物,那整个阵容则更偏防御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