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石器时代M > 游戏攻略 >

石器时代M狩猎玩法注意事项 宠物币石币等你来取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7-19 16:15:49

石器时代M这款游戏中,狩猎玩法是玩家前期获取奖励的重要途径,在这一玩法中,玩家可以获得宠物蛋、宠物币、石币等资源。那么,就这一玩法而言,玩家如何才能让自身收益最大化呢?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接下来就带领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

狩猎玩法介绍

在游戏中,狩猎玩法将在玩家28级时解锁,玩家通过组队狩猎指定怪物,狩猎成功后可获得宠物蛋、宠物币、石币等资源。在狩猎玩法中,玩家可以选择加入其他玩家的队伍,也可以选择自己创建队伍,甚至可以招募雇佣兵来完成组队。值得一提的是,狩猎玩法以环的形式呈现,一环有七个狩猎任务,玩家每天最多可以完成三环二十一个狩猎任务。

狩猎玩法注意事项解析

在狩猎玩法中,玩家想要更快的完成任务,那对于自身的技能选择一定要注意,建议玩家就不要选择在战斗中释放控制型技能了,直接选择单体输出技能或群体输出技能。比如斧型武器可以选择释放乾坤斧劈,对敌方单体造成巨大伤害,枪型武器可以选择释放锋利突刺,技能穿透效果可对敌方多个单位造成伤害,至于投掷型武器可以选择释放石化投掷,可以敌方多名单位造成伤害的同时有概率将其石化。如此一来我们便能在第一时间将狩猎目标击杀,大幅度提升效率。

在石器时代M中,狩猎玩法最注重的是效率,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所有的狩猎任务是玩家需要考虑的。建议玩家在狩猎任务中,不要选择带辅助或治疗型宠物,这对提升效率无益。可以选择携带幼年暴龙系的宠物摩卡或狐狸系的宠物亚鲁玛,摩卡拥有群攻技能烈焰喷射,亚鲁玛拥有技能影分身,都可以对敌方多个单位造成大量伤害,帮我们快速清场。在战斗中,玩家可以选择手动战斗也可以选择自动战斗,这里建议玩家直接自动战斗,毕竟狩猎玩法中的怪物实力并不强,自动战斗就可以轻松击杀。

如若玩家想要更快的完成狩猎玩法的话,那可以选择招募雇佣兵的同时开启自动匹配,这样不仅可以让我们无障碍的完成狩猎玩法,还能够让收益不减少,这对于独行玩家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此外,在招募雇佣兵的时候,建议玩家最好使用绑定钻石来招募,这样招募出来的雇佣兵更强,能够帮我们更快的击杀狩猎目标。

在石器时代M这款游戏中,狩猎玩法不管是在前期还是后期,都能够为我们提升实力带来帮助,玩家一定不要错过。在狩猎玩法中,完成狩猎任务的方式有很多,玩家可以根据情况选择适合的方式来完成。此外当玩家将狩猎任务完成后,可以选择帮助其他玩家完成狩猎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的徽章奖励,可以在徽章商店中兑换奖励,不可错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