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回合制手游石器时代之疯狂原始人收集恐龙宝宝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哒哒猫

发布时间: 2016-09-22 16:46:53

在山腹深处,突然冒出了许多对猩红的眼睛,火把光照到之处。原来是恐龙博士正在集结他的变异宠物部队,正准备向山下的原始人村落发起进攻。

野兽们开始撞击村庄的护栏,突然一排排整齐的箭雨降下,精灵王与萨姆吉尔带领村民发起了反击。

大战在即!

精灵王和恐龙博士化身的机械暴龙部队殊死搏斗,不想机械暴龙开始暴走,连续弄死了许多村民的守护宠物,正准备一掌将整块大陆拍碎的时候,萨姆吉尔冲了上去,危急关头,精灵王激活了守护精灵的技能,保住了村庄和村民,但萨姆吉尔牺牲了,精灵王也化作了尘埃,散落在了打底。

爷爷指着羊皮和石板对着小朋友说到:这就是我们原始人部落的历史,村民们要更加珍惜现在,为了部落繁荣富强而努力。

故事讲到这里是,玩家成功的开启了冒险之旅,在引导的守护一族乌力的帮助下,玩家将学会在《石器时代之疯狂原始人》如何战斗,成为一名勇士。

【Q版萌宠画风、怀旧元素易上手】

怀旧的Q版萌宠风格,熟悉的界面,背景设定在石器时代,新手指引以及画风风格绝对是你想要的。

回合制玩法支持挂机和自动战斗,武器宠物搭配选择丰富多样,这辈子做的最多的路,就是《石器时代之疯狂原始人》的套路。

【特色抓宠玩法,百种萌宠任你挑】

投放诱饵,陷阱抓捕!石头敲敲敲!最新最萌的宠物宝宝就是你的啦~

百种以上不重样的宝宝,想抓哪只抓哪只!初始能放20只,仓库能存100只!还有图鉴收集奖励,绝对是萌宠收集者最想看到的游戏玩法。

还在等什么!只要你想玩,现在就可以一起加入《石器时代之疯狂原始人》的大家族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