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率土之滨 > 游戏攻略 >

率土之滨孙权辅助解控效果 最想要的弓兵组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9-01-28 17:03:52

率土之滨孙权辅助解控效果怎么样。吴国国家队可以说是没有吕布的玩家最想要的弓兵组合之一。这个队伍阵容合理,输出与控制兼具。吕蒙标配危崖反记,配合白衣可以在爆发最多的前两三回合有效的保护自己。中军孙权的主战法除了能给全队上规避加防御,还可以消除有害状态。

孙权的速度又高于两个队友,他这个技能的发动可以有效降低战损并保证队友出手。

本队孙权带了浑水强控和鹤翼,前者是控制的补充,后者带来的输出稳定且不可小觑。周瑜的主战法输出与控制兼具,而且是5距离,可以放在大营带大法做输出。

本队没有明显缺点与优点。这里提一句,大法很珍贵,要善于分配和节省。这个队伍里的周瑜可以不带声东带鹤翼,中军带个水淹或者大火。这样既可以提高鹤翼的伤害,又可以避免周瑜被控会耽误两个大法的输出,而且空出了个大营战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