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深渊地平线 > 游戏新闻 >

深渊地平线官方预约地址介绍 深渊地平线怎么预约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7-20 14:03:10

深渊地平线》是一款集合了3D舰姬拟人、自由舰队养成和即时手动操作、策略自由海战的舰姬手游,而且国服也有专属的舰娘重庆。想要知道官方预约的小伙伴,下面就来看看预约地址吧。

《深渊地平线》官方预约地址介绍

官方预约地址:http://sydpx.xd.com/

游戏简介:

《深渊地平线》是一款集合了3D战舰拟人、舰队编排养成和即时手动操作、策略自由海战的舰姬手游,玩家扮演的指挥官将指引舰姬们穿梭在波澜壮阔的海面抵御来自深渊的入侵!

游戏特色:

3D战舰美少女海战手游

虚拟舵盘自由操纵舰队,空袭、主炮、鱼雷、副炮等激烈的海战一触即发。

异界鬼姬入侵,起航净化深渊

拥有高智慧的异界生命体「鬼姬」,净化后将可作为舰姬加入编队!

多种作战模式,实时海战玩法

遭遇战、急行军追击、巨型BOSS歼灭战、舰队演习……多种作战模式可选择挑战!

休闲海岛度假,搭建舰姬后宅

舰姬可被调遣至海岛进行度假互动,为舰姬搭建DIY后宅吧!

豪华声优阵容,中日双语配音

日配:种田梨沙、雨宫天、上坂堇、佐仓绫音、千本木彩花等等

中配:Hanser、陶典、Shourei小N、詹佳等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