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闪耀暖暖 > 游戏新闻 >

闪耀暖暖台服限时活动恶魔的画像今日开启 参与获得全新套装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玄米

发布时间: 2019-05-15 13:33:18

闪耀暖暖的限时活动恶魔的画像今日开启,此次活动套装恶魔的画像及白昼的倒影都是第一次展出,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官方放出的消息吧!

闪耀暖暖台服限时活动恶魔的画像今日开启

闪耀暖暖台服限时活动恶魔的画像今日开启 参与获得全新套装

“美到极致,罪恶的一面被发现又有什么关系呢?美的来源,并不决定美的深度。”

——莉莉斯·恶魔的私语

闪耀暖暖台服限时活动恶魔的画像今日开启 参与获得全新套装

“我是唯一的美,极致的信仰,我将善恶踏在脚下,追随者匍匐而来。”

——莉莉斯·白昼的倒影

至高的美,究竟是什么?

是纯洁无暇的天使?还是引诱人心的恶魔?

全新限时活动【恶魔的画像】今日开启!

非凡套装及非凡设计师之影【莉莉斯·恶魔的私语】,等你来发现!

快前往星羽镇美术馆收集线索,解开神秘画像背后的秘密,套装设计小恶魔特色部件“绮夜恶魔角”、翅膀“暗夜之翼”及尾巴“秘密的影子”,等你来探索。

以上就是闪耀暖暖台服限时活动恶魔的画像今日开启的相关资讯,关于活动设计师之影:莉莉斯·恶魔的私语的卡牌分析请阅读:设计师之影莉莉斯·恶魔的私语技能属性分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