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煞 > 游戏攻略 >

天煞炫酷PVP系统玩法独家曝光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5-04-18 13:22:15

天煞的超强PVP系统可谓是游戏的一大亮点,游戏的PVP分为单人PVP和多人PVP~ 单人PVP有两种,竞技(即时匹配)和封神(异步PVP)
天煞炫酷PVP系统玩法独家曝光
天煞战斗体验是典型的爽快收割类型,可以让你享受范围攻击带来的强打击快感和酣畅淋漓的大战。  
战斗中无需锁定目标,你要做的只是向前冲,打!打!打!  
天煞的战斗拥有僵直、浮空、击飞等受击反馈,合理使用技能,可以达成无限连击,打到对方无力还手!  
能量释放,逆袭战局  
战斗中集满能量即可使用变身,同时带来外形和战斗力的全面提升。在战斗能量槽达到满值时,释放能量进入有一定时限的变身状态,强烈的代入感,让我们不再置身事外,而是将自己投身于角色的动作之中进行战斗。假如在战斗中处于劣势,玩家只要通过手动让人物释放能量,就可能逆转整个战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