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来塔防英雄张申然 技能介绍

来源: 天天来塔防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4-12-30 10:38:52

天天来塔防与《单身男女2》合作打造的全新英雄张申然(古天乐饰),在游戏中变身为Q萌英雄依旧帅气逼人,身穿休闲西装,手拿一束花语为暗恋的蓝色玫瑰,攻击时会有浪漫的枚红色花瓣洒出,将浪漫诠释得淋漓尽致,真正意义上的“花美男”啊。

天天来塔防英雄张申然 技能介绍

主动技能金钱攻势:使用金钱将敌人砸晕,怪物们也终于可以幸福地“离开”了。

主动技能体术:对目标进行快速冲锋,再回到原点,对路径上的敌人进行来回两段伤害。

被动技能金融狗:每隔一定时间增加关卡内金钱,金钱的作用,相信不用多说,大家都懂的。

被动技能男神:被保护者初始血量+1,这也让张申然成为了现有的英雄中唯一一个能对被保护者产生作用的英雄。

这个简直就是超强力辅助英雄,有四个技能。增加金币的技能终于来了。

金钱攻势:使用金钱将敌人砸晕(和其它英雄同样的晕技)

体术:对目标进行快速冲锋,再回到原点,对路径上的敌人进行来回两段伤害。(来回两段伤害,估计伤害不低)

金融狗:每隔一定时间增加关卡内金钱(这个作用相当大,无尽一开始金钱超缺的情况下一用技能就有钱了。)

男神:被保护者初始血量+1(10个心变成12个心。不知能不能提高无尽分数,作用大不大看情况吧,还是有点用处的。)

更多精彩请关注18183手机游戏网《天天来塔防》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